关于 私信 投稿 归档 搜索 - 微博

谷住 - chihato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她下意识的往旁边挪了挪,让身旁的空白腾出了更多的空白,毫无疑问,迟早会有人填补这个空白。

直到夜幕低垂,她还在幻想依偎着对方,可泪水汇成的海洋早已将她与他的世界隔绝。

“你是真的忘了,那人,就是你啊”

她对我说,眼中充满希冀,某种流动的东西闪烁在其中。

我茫然的看着海,过了好久。

“对不起,我忘了”我回答。

其实,你只是要一个陪着你的人,但我不能让你欠一笔心债。

我怕最后,我也成了个负债者。

相互拖欠,却始终无力偿还。

这是个无底洞,我不能跳下去。

相守如果来的太突然,都会成为负担。

评论(17)
热度(226)
©谷住 - chihato | Powered by LOFTER